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室內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

問知音看大海, 有真心不變明天。 說心事摘白云, 知自己過好人生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對于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說起來有些慚愧,我并沒有很多的社會經驗分享與你,我也不曾成功,所以這篇文章除了浪費你的生命時光并無任何實際意義。 老規矩,復制一遍題目,我習慣在下午三點的時候動腦子 應該是很多年的習慣了吧,具體是什么時候開始我也忘了,不過還好,現在我已經不糾結事情的真相了,更多的時候,我就愿意讓那些糟心的,煩人的,以及神經病般的事情野蠻生長與發展,直到所有人都沒有辦法阻止的時候,才顯得我沒有那么突出 至于我為什么習慣了三點動腦,其實這是有原因的或者說借口的,早上起床起不來,導致大腦強制開機一個上午都是困頓的,別說思考了,我連這顆頭顱里裝的是不是大腦都存在懷疑,所以在附近住的人都常常會在395的公交站臺看到一個張著嘴巴打哈欠的呆滯男子,一開始會有獵奇心理,只是后來時間久了,他們也無所謂了,反正也不是什么在逃的通輯犯,看我不如看手機那些垃圾信息有意義,雖然它們是垃圾 上午的時間,由于大腦喪失了基本的生活自理方式,導致時間過得很快,甚至于剛吃完早餐就要下班了,然而每天上午臨近下班的時候,這顆無用的大腦又會垂死病中驚坐起蒙懵的開機進行工作,不過最多工作兩分鐘,像極了某些方面不行的我,這兩分鐘里面,無數道臆想出來的食物在那滿是溝壑的大腦皮層上瘋狂捶我,讓我分泌更多的津液,產生一種我能吃下一頭牛的錯覺,也只有這個時候,我才會感知到我大腦的存在 午飯過后總是會小憩一下,不然剛才的高強度思考會使大腦宕機出錯的,雖然出錯也沒什么大不了,但是為了還能在公司里有點狗臉,我還是會小心的避開這些錯誤。 好了,經歷過強制開機,高負載運算,短暫的電池補給與適當的散熱,大腦此刻來到了它的最佳工作點 下午三點 我想著應該可以了吧,大腦想受到了我的感召一般,開始控制手在鍵盤上飛舞,眼睛此刻已經看見電腦上的內容,絕佳的發揮讓大腦充滿了自信,眼睛見跟不上大腦的速度便放棄了,只是有些疑惑為什么手可以跟上,半個小時后,大腦指揮手停下了手中的工作,眼睛定睛一看,好嘛,揮舞了半個小時的鍵盤,就崩出了“我不會”三個字 帶著疑問,眼睛找到了大腦當面對峙 ”你就這點本事?“ “與你何關?”大腦此刻有些惱羞成怒,就在快說出那句“讀書人的事......" 眼睛又說 ”還以為是啥英雄好漢,原來是個三秒腦“ 自此便是它們開始打架的開端了 只見它們吵得越來越兇 眼睛緊閉自己的窗戶,嘴里叫囂著”讓你個傻腦看不見“ 大腦不甘示弱,控制雙手強行扒開眼皮”你以為我拿你沒辦法是嗎?“ 此刻的我看著卻有些無語,因為它們兩個打架就打架還帶上了沉默寡言的手,以及無辜的臉蛋,只見雙手快要把手指插入眼睛的眼睛中,我急忙心中大喊”住手" 這場戰火停了,只是眼睛與大腦都頗不服氣罷了 此后的時間,大腦為了證明自己的用處,便開始了一段不可訴說的工作了 它開始思考了,不為了別的,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比那兩只黑煤球有用 它想到了現在是下午三點,還有三個小時,它又可以吸收垃圾信息了 它想到了晚上的晚飯還不知道吃什么,它決定快下班了再想 它想到了昨天手的碗還沒有洗,它決定去提醒一下手 它想到了所有身邊發生的事情,然后,它又沉默了 ”你只是一個空有軀殼,不會思考的核桃仁罷了“ 它或他想起了眼睛的話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孫悟空巧治“蘋果”熱 文/陳家駒 話說孫悟空隨唐僧去西天取經之后又回到了花果山。哪知今時不同往日,原本只有猴兒們生活的花果山引來了許許多多的游客,而小猴子們的待遇也不同了,每人一部蘋果手機,玩得不亦樂乎。 孫悟空回來的那一天,所有的小猴子們都沒有出去迎接它,孫悟空心里十分奇怪:俺老孫重回花果山,怎么一點動靜也沒有?哼,難道那些小猴子只顧著玩耍了?當他飛到花果山頂,俯瞰花果山時,可被氣壞了:那些小猴子們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手機屏幕,有的突然間哈哈大笑,原來是在看手機里的笑話;有的小猴子手指在手機上飛快地點來點去,原來是在打游戲……孫悟空看著這一幕,心里又是失望又是生氣,他想:如果小猴子們一天天沉迷下去,將來怎成大器?于是,他想了一個好辦法。他先斷了網絡,不出幾秒,小猴子們便從游戲中回到了現實,有一只猴子看到孫悟空回來了,大叫:“大圣回來了!”所有的小猴子們都恭迎齊天大圣重回花果山。 孫悟空又隨機抽問了一只小猴子:“乖孫兒,還記得‘鋤禾日當午’下一句是什么嗎?”小猴子可嚇壞了,這幾天只顧玩手機游戲,可沒背古詩呀。旁邊一只小猴子偷偷提醒道:“汗滴……”“哦,汗滴,滴……”小猴子緊張得汗滴了一地。孫悟空又偷偷開啟了網絡,說:“用手機查一查,到底是什么。”小猴子趕緊拿出手機,打開百度一查,呵,下句馬上就顯示出來了。小猴子自信地答道:“汗滴禾下土!”孫悟空高興地笑了笑,說:“是啊,我們的手機可不是光用來看笑話、玩游戲的,更多的時候,我們應該用它來查詢資料、普及知識,不是嗎?”眾猴兒大呼“大圣圣明”。 從此,花果山的小猴子們在孫悟空的帶領下,都開始正確使用手機,如饑似渴地學習知識了,花果山也變得越發秀美了。 把鈔票插進蘋果 文/秦湖 在一次培訓課上,講師拿出一個新鮮的蘋果,一張極其普通的鈔票,問臺下的員工:“不能借助任何輔助工具,也不許破壞蘋果的本性,在一分鐘之內,誰能將鈔票插進這個蘋果里面?” 臺下的員工紛紛議論起來。有人說,用鐵絲將蘋果打個洞后再將鈔票插進去;有人說,將蘋果煮熟后再用鈔票插進去……但是,這些辦法都違背了問題的前提條件。各種方法都被逐一否定后,大家紛紛搖頭表示:這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! 這時,一名員工大膽地站起來,向講師質疑道:“既然問題是您提出來的,我想您肯定有解決的妙招吧?” 講師微笑著點了點頭,說:“大家可要看好了,現在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刻了。”講師說著,把鈔票卷成很細很細的尖錐狀,然后對準一處,以極快的速度使勁一插。結果,鈔票真的插進了蘋果里面。臺下的員工立即報以熱烈的掌聲。 事實上,不管做什么事情,只要找準了方法,一切皆有可能! 被咬過一口的蘋果 吃罷晚飯,我來到書房電腦前,正準備動手寫點東西。妻子走進書房,吩咐我明天下班時到超市給孫女買點蘋果。 一提到蘋果,便使我陷入了沉思。蘋果,對于生活在今天的農村孩子來說,已經不再是什么奢侈品。但在那個特別貧困的年代,蘋果是農村孩子難得的美味佳肴,具有強大的誘惑力,因為只有逢年過節時,才能偶爾吃上一回。 小時候,父親臥病在床,全家全靠母親一人撐持,家里窮得揭不開鍋蓋,哪里還有蘋果吃。9歲時,有一次,住在城里的姑父的父親過生日,母親帶著我到姑父家送禮。吃過午飯后,姑母在飯桌上擺上了一盤子蘋果。我望著又大又紅的蘋果,垂涎欲滴。姑母一向疼愛我,見此情狀,急忙遞給我一個蘋果,也順手給我母親遞了一個。我一接過蘋果,就狼吞虎咽地啃起來,不一會兒就將蘋果消滅了。母親接過蘋果后,朝我瞄了一眼,在眾目睽睽之下吃了一口,然后拿著蘋果起身,若無其事地到廚房找水喝。我吃完蘋果后,一直沉醉在蘋果的香味中,眼睛盯著盤子里的蘋果打轉。但我不敢貿然去拿蘋果,因為母親平常一再教育我們,不能隨便拿別人家的東西,人爭一口氣,佛爭一炷香。 在回家的路上,母親小心翼翼地從褲兜里掏出手帕,里面竟包著那個只咬了一口的蘋果。母親深情地注視著我,笑瞇瞇地把蘋果塞到我的手上。我望著這帶著母親滾燙體溫的蘋果,眼淚不自覺地流了出來。母親知道我的心思,撫摸著我的頭,安慰我說:“我不愛吃蘋果,你趕快吃吧!”我那時雖然年幼,但懂得那大半邊蘋果的分量。母親在親戚面前,不失體面地為我保留大半邊蘋果,這既維護了做人的尊嚴,又飽含著濃濃的母愛。 光陰荏苒,歲月如梭。這件事情盡管過去了四十多年,但母親當年為我保留大半邊蘋果的情形依舊歷歷在目。如今我每當吃蘋果的時候,就自然而然地想起了母親,不禁回味當年那大半邊蘋果帶給我的甜蜜、溫暖和感動,倍加珍惜今天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。 無情的歲月能蒼老一個人的容顏,但唯一永遠不變的是親情。如今母親已經八十多歲了,正需要兒女的關愛和呵護,我們做兒女的又為母親做了些什么呢?我在拷問自己,也在拷問普天下的兒女們。 兩個蘋果 文/湯云明 前不久生病住院,大哥來看我時,買了3公斤蘋果。 妻子叫女兒拿了兩個蘋果給臨床那個因膽結石手術住院的小伙子,以示友好。他雖說是不用了,謝謝了。但看著女兒的執意和熱情,盛情難卻,他也就客氣的順手收下了這兩個蘋果。妻子又留了我幾個,其余的就拎回家去了。 在住院的病人之間,互相給點吃的東西,或者互相安慰一下,這都是很平常的小事。過了我也就忘記了。 平時,我吃東西的時候,一般不會問同病房的人,他們也不會來問我。其實,大家都怕這些客套,或者說是相互欠個人情什么的。 沒想到,第二天早上,小伙子吃蘋果的時候,非要遞一個過來,說是吃點東西。我說不要了,我還有呢,還沒等我伸手去接,他已經把蘋果丟到了我的病床上。我只得嘴里說著謝謝,然后收下。 小伙子恢復得很快,在我后進醫院,還在我先出院。出院的那天早上,他又熱情的遞給我一個蘋果。我感覺到他好像是在還前幾天女兒遞給他兩個蘋果的人情,我也就收下了。 正像我們硬是要客氣地把兩個蘋果塞給小伙子一樣,小伙子又把兩個蘋果塞給了我。說不定,他給我的這兩個蘋果當中還正好有我給他的呢。 兩個蘋果,在幾個人之間轉了一圈,最后又回到了我這里。我知道小伙子是不想欠人情,我也就客氣地收下了。有時候,不欠別人人情是一種心靈的坦然,大家都不必太勉強。 當然,客套一下也不是一無是處。同樣是兩個蘋果,在幾個人之間轉了一圈,就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促成了相互理解和信任,并且打開了話匣子。 還同樣是這兩個蘋果,在幾個人之間轉了一圈,又回到了我這里。我沒少什么東西,別人也沒有損失什么。這不正像親人、朋友之間的相互饋贈、借錢或者互相幫助么。關照別人的同時,也方便了自己,或者說為自己儲備了一些感情投資和急需時的物資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
【台中半日親子遊】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館介紹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

arrow
arrow

    wf6ea8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